YouYu_0004.jpg 

每個小孩都是把拔馬麻心目中的最愛,幫家裡的小寶貝拍寫真留個紀念是ㄧ定要的啦

在網路上搜尋時,發現幫寶寶拍寫真的攝影棚不多ㄝ,於是搜尋到專門拍攝小寶寶的皮可米,二話不說,就選這一家啦!

自己帶了幾套衣服,皮可米也有提供衣服讓家長選擇ㄛ!

 

YouYu_0041.jpg 

小小畫家,爸拔超愛這一張... 

YouYu_0096.jpg 

玩的超high,這一張是媽麻的最愛喔

YouYu_0161.jpg 

皮可米提供的海軍服

YouYu_0183.jpg 

皮可米提供給男寶寶的青蛙帽(女生是超"古錐"的草莓帽)

YouYu_0250.jpg 

 

皮可米提供的小牛仔裝

YouYu_0169.jpg 

YouYu_0194.jpg 

YouYu_0237.jpg 

尿布照是寶寶必備的攝影題材之一

拍攝三個多小時,小寶貝跟姐姐哥歌玩的非常開心,為了讓他更投入,把拔投其所好買了麵包蛋糕布丁果凍等眾多口味,讓小寶貝一邊玩一邊享用他最愛的食物隨時在旁邊服伺,真是累壞了把拔跟馬麻呢!

 http://cwshih.pixnet.net/album/set/15434637 完整寫真集...點選看即可

 

皮可米可以提供線選片,不過一等就ㄧ個多月,等到選好裝訂好以及收到,都已經過了二個多月囉不過成果出來我們都非常喜歡,相本放在客廳桌上,小寶貝常自己翻閱,一邊翻一邊"嗯~ㄚ"親照片上的自己呢

關於價錢:包套20張9800元,加洗六張3600元,總共花了13400…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